四月lily

随便写写

【游淮】危险游戏30

秦淮为了不让陈默碰自己,自己把自己撞出了脑震荡,在病房的时间大多数都在睡觉,唐林看周游一脸担忧的样子,只得安慰说:“小秦总肯定没事的。”

“唉,真没想到陈默那么极端!”阿姨摇头。

“事情都过去了,就别想了。”唐林怕周游一冲动再去找陈默打起来,转移话题问秦佑,“阿姨买的饼干好不好吃。”

“嗯!”秦佑只轻声点了下头,没说话。

怕打扰秦淮休息,唐林几个人跟周游聊了会天,就起身告辞了,周游抱起秦佑送了出去。

“宝贝真可爱。”唐林看秦佑趴在周游怀里,手上拿着自己送的巧克力威化饼,脸蛋水灵的不行,怜爱地揉了揉他的头发。

“我不是宝贝,爸爸才是。”秦佑人小鬼大,听周游总叫秦淮宝贝,所以就记住了。

“哈哈!”大家都被孩子逗乐了,说笑着告辞了。

周游抱着秦佑回走,看他酷似秦淮的眉眼,忍不住在儿子脸上亲了一口。

晚上的时候,秦淮醒了过来,但因为脑震荡,头有些晕,迷迷糊糊的问:“周游,我还活着?”

“哪的话,当然得活着啊!”周游按住秦淮的肩膀,“好好躺着,不能乱动。”

“我怎么这么晕!”秦淮说着,突然一阵恶心,想要吐。

周游手忙脚乱,把盒装的草莓倒在塑料袋里,用塑料盒接着。

秦淮闭着眼睛靠在周游怀里,忍了一会,终究忍不住吐了出来,难受的眼泪都带了出来,周游心疼的给他顺着后背,看人稳定下来,擦干净嘴角,让他躺了下去。

秦淮情况还不太稳定,撒娇似的哼唧了一阵,又睡了过去,医生进来检查,打上了点滴,嘱咐周游说:“病人头部有瘀血,千万别剧烈运动,最好卧床休息。”

周游点头应下。

秦淮一睡睡到第二天早起,眨着大眼睛看着周游的黑眼圈说:“你一晚都没睡。”

“你怎么这么笨?怎么能把自己的头撞成这样。”周游摸着他的脸心疼地说。

“啊!”秦淮想起来,碰到了后脑勺,疼得龇牙咧嘴。

“快别乱动!”周游按着他的手,把人慢慢扶了起来说,“今天觉得怎么样?”

“好多了,没那么晕了。”秦淮皱眉。

“以后可不能做傻事,什么都没自己的身体重要,听见没。”周游虽然很感动,但也快心疼死了。

秦淮点了下头,周游把粥拿过来,吹温后,一勺一勺的喂给秦淮喝,秦淮看着小狗的样子,如果能看见尾巴的话,他的尾巴一定是贴着地面在摇,一半心疼,一半担心。

“笑一个!”秦淮捏了捏周游的脸。

周游趁机笑了下,碗放在旁边,把秦淮搂在怀里说:“以后别吓我了好不好!”

“好!”秦淮拍着周游的后背安慰。

秦淮住了一周的院,已经没什么大碍,虽然医生说还要再观察几天,但他实在是住的烦了,提前出院。

周游也拗不过他,又不忍心老婆不开心,只得细心的照顾,好在秦淮恢复的不错,看着跟平常一样了。

周末两天在家,秦淮想女儿,周游把周媛接了过来,儿子也在,可以让他多跟妹妹接触一下。

秦佑出生就被人抱走,两人没照顾过孩子,生手奶爸有些手忙脚乱。

早起,秦淮给女儿喂奶粉,结果不小心喂多了,媛儿一个劲的往外吐。

周游给秦佑穿衣服,结果穿了半天,忘了解领子扣子,差点把儿子闷出鸡叫。

刚把吐奶的女儿哄好,媛儿又哇哇哭了起来,一大早,两个奶爸鸡飞狗跳忙的团团转。

“女儿尿了!”周游还比较细心,知道孩子哭肯定有原因的,解开女儿的小被子,果然都尿湿了。

“啊!啊!”秦淮看周游在找尿不湿,嫌弃的拎出尿布想扔远点,结果不小心扔到了走过来的周游的头上。

“秦淮!”周游哭笑不得,拿下尿布说,“你给我乖乖一边呆着,我照顾儿子女儿就行了。”

“时间快来不及了,你快去送秦佑上幼儿园。”周游看了下表,正想冲出去送儿子,突然想起来今天是周末,紧急刹车。

“你又骗我!”周游走进秦淮。

秦淮看周游一脸歹意的走进,往床头缩了缩说:“你要干嘛?”

“不干嘛!”周游拄着床,靠近秦淮,咪咪笑着说,“女儿的尿布换完了,该轮到换你的了!”

“我不穿尿布,啊!啊!”

儿子抱着飞机模型正玩,突然看见周爸爸骑在了秦爸爸身上,愣住了,女儿也眨着大眼睛歪头看着。

两人闹了会,周游怕秦淮的头没完全好,只得按住他乱晃的肩膀说:“快别叫了,好像我怎么了你是的,不就亲了下吗?中午吃什么,我去准备。”

女儿睡着了,儿子自己玩玩具,周游又把老婆哄好,让他在床上休息,才去做了午饭,难得周末,两个奶爸在家照顾孩子,虽然有些手忙脚乱,但是周游很开心,这就是他一直期盼的岁月静好的生活。

一周后的晚上,秦淮商量着想去公司工作,周游盘腿坐在对面,伸出两个手指头问:“这是几?”

秦淮无奈的说:“2”

“看来没傻,已经好了,那我就允许你去一小会。”

“我完全好了行不行!”秦淮皱眉把他的手拍走。

“哦!完全好了!那让我检验一下!”周游靠近,眯着眼睛说,“看看感觉如何?”

周游长得高大健硕,秦淮小小的也不是他的对手,被人轻易压制住了,没一会又被周游吃干抹净,一点不剩。

事后,周游搂着他,满足的说:“看来是真完全好了,感觉那么强烈。”

“滚!”秦淮是越来越经不住小狼狗诱惑了,老腰差点断了。

“好,我不说了还不行!宝贝好了最好不过了,以后我们就可以天天切磋技术了。”

“真看不出来你这么不要脸!”

“和小淮淮在一起,脸可以暂时不要,哈哈!”

两人唧唧歪歪,甜言蜜语一整夜,第二天早起,说要上班的秦淮说什么也起不来了,但晚上的时候一再强调,让周游叫他,周游不得不把睡美人从床上拉了起来,抱在怀里揉搓。

“醒醒!今天下午有个项目要签,我们有钱赚了!”周游在秦淮耳边小声说,还不忘吹气。

“有钱?那扶我起来!”秦淮迷迷糊糊的闭着眼睛,但身体还赖在周游身上,周游只得把人放在床上,替他穿好衣服,简单用毛巾擦擦脸,但睡美人,还没清醒过来。

没办法,周游只得把人裹吧裹吧,抱进了车里,等快到了公司,周游一刹车,秦淮才悠悠的睁开了眼睛。

“呵呵!都到公司了啊!”秦淮伸了个懒腰。

“可不!你非要我叫你又起不来,干脆在家再多休息几天。”

“我这不起来了,还挺早!”秦淮看表。

周游无语,把一罐热奶递给他说:“先喝点暖暖,等会到公司再吃。”

进公司时,唐林一直盯着秦淮的脖子看,脸渐渐红了,周游这才注意到秦淮脖子上的草莓,一着急竟然忘了让他穿高领了,只得赶紧拉着人进了办公室。

“完了,我一世英名全毁在你身上了!”秦淮听说,在镜子前左照右照,不知道如何是好,一会还有客户要来,还有会议要开。

“喏!”周游把粉底液拿出来,在秦淮脖子上擦了会,又顺便给他画了淡妆,虽没完全遮盖,但基本上看不出来了。

而且化过妆的秦淮又帅出了新高度,那双眼睛把他的魂都勾走了,周游又有点蠢蠢欲动,但也只得暂时压制,等到晚上才能慢慢享用。

下午和客户开完会,要去实地考察,对方是位于郊外的一个开发区项目,办公地点竟然在半山腰,车开不进去,几个人只得走路上去。

秦淮病刚好,等走上去的时候,有些累到,眼前一黑,身体突然就直直得向后倒去。

幸好周游及时接住才没摔地上,周游心疼的搂着人站了会,大家都过来关心的问,在客户的引领下,周游把秦淮抱进了一个房间的床上休息。



彩蛋周游出轨了

评论(6)

热度(9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