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lily

随便写写

粘人的小妖精3

夏季的晚上,下过雨,凉风徐徐,沈星疏蹲在地上,替听雨系好了鞋带,小心地扶着他的后背,去做了电梯。

两人在小区附近逛了逛,最主要的是,听雨整日在家待着,有些闷坏,很喜欢吃街边的现炸冰激凌,今天终于如愿以偿。

沈星疏让他坐在了街边的长椅上,然后就去冷饮点排队去了,眼睛还时不时照看着听雨,生怕他会出什么事。

可是刚跟服务员交代完口味,再一转头,听雨竟然不见了,沈星疏吓了一跳,忙跑了出来,看到不远处一个拐角处,有人的衣角一闪而过。

“你放开他!”沈星疏追了过去,竟然在有人捂着听雨的嘴,托着他向里拽,气得一巴掌打在那人的脸上,这才发现,原来是自己的前男友宋旭。

宋旭吃痛,一下子松开了听雨,听雨吓坏,紧紧扶着肚子,身体踉跄着跌进了沈星疏的怀里,他稳稳地把拥住了他的身体,孩子吓坏了一个劲的哆嗦着,他抚摸着他的后背,安慰:“没事了。”

“你竟然为了他打我?”宋旭没想到沈星疏一点都不留情面。

“你现在在做什么?你看不见他怀孕了?你再拖下去,他有个三长两短,就不是讲不讲情面的事。”沈星疏冷着一张脸,一边说着,一边安慰听雨。

“怀孕又怎样?当初还不是他死皮赖脸缠着你,你才要得他?”宋旭不死心,“我们回到过去好不好。”

“我再告诉你一遍,我们已经完了,别再来打扰我,还有,”沈星疏正想扶着听雨离开,突然想起什么说,“绝对不允许有下次,更不准再碰他。”

冰激凌没吃成,又受到了惊吓,听雨胆子小,身体又累,走到小区门口,人已经摇摇晃晃,沈星疏干脆把人抱了起来,柔声安慰:“不怕,我们回家。”

“嗯。”听雨把脸藏在他的怀里,身体还在瑟瑟发抖。

听雨本来就粘人,如今吓得不轻,晚上睡觉不安稳,一直在做恶梦,沈星疏听见动静,扭开台灯,果然见那孩子呼吸沉重,手在乱晃,脸上出了汗,他忙拍着他的胳膊,轻轻喊:“小雨,醒醒,不怕,我在呢。”

喊了一会,听雨才慢慢平静下来,睁开眼睛,仿佛在辨认着什么,看见沈星疏在旁边,才喘着粗气说:“我怕!”

“不怕,我一直陪着呢,乖。”沈星疏把人圈在怀里,拍着他的胳膊,不敢再睡觉,一下一下顺着他的后背,直到天明。

期间听雨也醒来几次,但见沈星疏就在旁边,便放心地睡了过去,结果早起的时候,听雨还是发烧了。

身体一动,就出一身虚汗,而且干呕了起来,沈星疏煮完粥回来,就见听雨脸色难看地冲着床下长大了嘴,忙把垃圾桶拿了过去,孩子难受地吐了半天,眼泪都呛了出来。



下文见afd,同名。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