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lily

随便写写

【城翊】不要走

杜城从医院回来的时候,沈翊已经在沙发上等得睡着了,餐桌上还摆着饭菜,他坐沙发边看了会沈翊的睡颜,把人轻轻地抱去了楼上的卧室。

刚放床上,沈翊醒了,半眯着眼睛,杜城忙把台灯调暗了些。

“醒了?”杜城小声说。

沈翊没说话,躺在枕上,顺势拉住杜城的肩膀,让他靠近自己,捧着他的脸,w在了他的唇上。

两人缠绵了片刻,杜城不知道他今天怎么这么主动,轻声说:“等我会,宝贝,我去冲个澡。”

等杜城回去的时候,沈翊又迷迷糊糊的睡着了,杜城躺回来的时候,把人揽进了自己怀里。

“不要走!”沈翊喃喃了一声,ya着杜城的胸口,搂着他的脖子,在他唇上轻啄了一下,碾转,慢慢加深,然后一路往下。

杜城哪受得了,翻身把人放在身下,两个重叠的影子耳鬓厮磨,hc整体。

沈翊舒服的弓起腰背,紧紧抓着杜城的肩膀,在杜城的sq下,又软在了床上。

评论(3)

热度(1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