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lily

随便写写

【城翊】无话可说

一夜温存,第二天闹钟响的时候,杜城费了好大劲才从床上轻轻坐了起来,看沈翊在趴着睡,怕他压着心口不舒服,把人给扭了过来,盖好被子。

“再睡会吧,我去做早饭,等会要记得吃。”杜城看沈翊有些被自己吵醒了,在他额头上亲了亲。

沈翊迷迷糊糊的点头,昨晚做的久,他腰疼的不行,闭着眼,搂着杜城的脖子,在他脸上蹭了蹭。

杜城去上班后,晚上没回来,最后逮住的那个盗窃杀人案的主谋,为了减刑,又供出了他的上级,后面牵扯出了一个特大黑社会团伙,而团伙的头目,很可能就是地库杀害意儿的雇凶杀人的雇主。

团伙的根据地在省城,张局让杜城带人过去查案,蹲点了一周,终于快有眉目的时候,省厅把案件压了下来,派给了省城这边的一个分局。

杜城不甘心,想要亲自为女儿找出真正的凶手,要接着调查,但上面有了要求,张局不得不让人赶紧回来。

“你可以不回来行了吧,我给你再放一天假,在那边玩玩,后天回来接着查别的案子。”张局知道杜城是刺头,话说重了不行,只得跟他开玩笑。

杜城气的没回话,把电话直接挂了。

晚上,沈翊听八婆蒋峰说了那个案子不用接着调查的事,不放心,给杜城打了个电话,结果是罗宸接的。

“是沈老师吗?”电话里传来罗宸欢快的声音。

沈翊看着手机皱了下眉,还以为自己打错电话了。

罗宸又接着说:“我跟城队住一屋,城队去洗澡了,怕有什么事,所以就接了。”

其实是杜城出去忘了拿手机,他觉得这是个好时机,所以大胆的接了起来。

沈翊咽了下口水,无话可说,正要挂断电话,听罗宸又犹豫着小声说:“城队心情不好,下午喝多了,把我当成你了,要了我,我觉得挺对不住你的,你别往心里去。”

听了罗宸的话,沈翊的眼睛瞬间睁大,心跳顿了一下,他知道罗宸可能是故意气自己的,但还是心疼得无法呼吸。

好像是因为隔着电话,罗宸又大胆的说:“我喜欢他,所以不介意他跟你结婚都有孩子了,因为现在只有我能帮他。”

“闭嘴!”沈翊气的手有些发抖,挂了电话。

他知道那个罗宸的背景不简单,不然不会刚实习就被调来了北江分局,但他不知道的是,他怎么会这么不要脸。

评论(7)

热度(25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