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lily

随便写写

【城翊】大白藕

  随着月份的增大,沈翊因为以前受伤严重,身体越来越弱,每天都要靠杜城扶着才能从床上坐起来,走路也需要人扶着,而且喘不过气来也成了常事。

但杜城又身居要职,不能长时间请假,偶尔有重要的工作,还是要去上班,沈翊又不好意思让杜爸妈贴身照顾,杜城便从北江最好的医院请来了一位私人医生。

去上班的头天晚上,杜城不放心,把需要注意的事情都用小本本写了下来,拍照发给了医生。

“放心吧,我又不出门,能有什么事?”沈翊靠坐在床头,肚子太大,压得喘不过气来,让他说话都有些弱不经风的样子。

杜城怎么能不担心,除了自己,谁照顾都不放心,恨不得天天守在旁边。

“走路千万小心,我不在家不能乱吃东西,听见没?”杜城坐在床边,拉着沈翊的手,在他手背上亲了一下。

“我又不是小孩子了!”沈翊无奈,嘟嘴。

“来,躺下吧,今天觉得怎么样?”杜城扶着沈翊的后背,让他在枕头上躺好,把手伸进被子,帮他揉了会腰和腿。

杜城揉得很舒服,沈翊有些困了,但没一会就又醒了过来,他基本上晚上都不怎么能睡着,怎么躺着都不舒服。

半夜的时候,杜城看他喘的实在难受,坐起身把人抱在了怀里,给他慢慢顺着胸口,又揉了会腰。

“阿城,谢谢你!”沈翊靠在杜城胸口,感激地在他手心上亲了下。

“以后再不让你受苦了!这么多年,你几乎都是为了我而活,我都不知道怎么弥补!”杜城叹息,在他头发上蹭着。

“快睡吧,明天还要上班。”沈翊也怕杜城照顾自己太辛苦。

“好!”杜城扶着沈翊慢慢躺好,把人搂在怀里,小心顺着他的肚子说,“还有一个多月,再坚持一下。”

“没事,这点苦还受得了。”沈翊小声说。

第二天一大早,杜城就被秘书接走出门上班了。

三月初,正值北江重要的会议召开,除了几天冗长的会议外,还要去外地考察。

“爱人就快生了吧,好福气。”会议间隙,中午吃饭的时候,顶头上司跟杜城聊天。

“差不多五月初,就快了。”杜城笑着客套了几句,又给沈翊发了信息,让他多注意身体。

“让他多走走,到时候不会太累。”

“他身体弱,现在还能走走,估计再过几天只能卧床休息了。”杜城摇头。

“别,实在不行,就弄个轮椅,多晒晒太阳。”

两位高层领导交流了会育儿经验,又沟通了一下工作,在休息室休息会,又开始了工作。

晚上杜城回去的比较晚,沈翊吃完了晚饭,被私人医生陪着在别墅周围散步。

私人医生是位三十多岁的男医生,医术精湛,但对沈翊的身体不太了解,不太清楚他以前受过伤,结果带着人走多了,快回别墅的时候,还在鼓励说:“就快到了,加油!”

沈翊累得扶着腰直喘气,看到杜城正在别墅门口等着,见自己,跑了过来。

沈翊站在原地等着他,看他高高大大的走近,开心地正要说话,但可能是走的太多,脑供血不足,眼前一黑,身体一软,就要向后摔倒。

幸好被杜城扶住了,倒在了他怀里。

杜城搂着人心疼得站了会,他也听主治医师说过,孕夫肚子太大压迫神经,孕晚期很可能会有头晕的现象。

“没事,让他缓缓。”私人医生用手试了一下沈翊的脉搏,跳的很快。

“他身体太虚,别一下子让他走太多。”杜城虽然着急,但还是保持着客气的态度,毕竟是自己忘了说他以前的情况。

“好的,杜先生,我会多注意的。”医生点头。

“今天不早了,先回去吧。”杜城把沈翊打横抱了起来,肚子那么大,重量却轻的很。

医生告别,开车先回去了,杜城抱着沈翊回别墅,看他柔柔弱弱的靠在自己怀里昏睡,心都疼了起来。

深夜十二点,杜城又把注意事项重新写了一遍发给医生,沈翊睡了好几个小时,醒了过来。

“感觉怎么样了?”杜城坐旁边俯身问。

“还好,”沈翊轻轻摇头,突然想起来自己刚刚是晕过去了,又伸出手扶着杜城的胳膊说,“我没事。”

“我不放心别人照顾,要不我不去上班了明天。”杜城叹气。

“不怪医生,我也想多走走,但没想到,”沈翊有些心虚。

“以后哪不舒服,一定要及时告诉医生好不好?”

“嗯!”沈翊乖乖点头。

杜城坐到床上,帮沈翊把睡裤脱了,揉着他有些肿的腿说:“都快成大白藕了!”

沈翊被逗笑了,最近的确虚肿严重,撅着嘴说:“你嫌弃我了!”

“是!我嫌弃你了!嫌弃你让我工作的时候,心一天都没离开你。”杜城给他揉了会腿脚,又去厕所拿了热毛巾。

擦了手脸后,温热的毛巾热敷在肚子上很舒服,沈翊眯着眼睛笑,但没想到杜城又轻轻扶着他的腿,想要用湿巾擦下小小翊,沈翊害羞的脸都红了。

“你不能天天洗澡,先擦一下吧。”杜城按住了沈翊不安分的手。

等擦洗赶紧,沈翊羞得用手盖住了自己的脸。

杜城帮他把被子盖好,去洗了毛巾,回来看沈翊还在捂着脸。

“以后,等我病了,你也给我擦身体好不好?”杜城躺在旁边,想到身边这个人他的一切都完全属于自己,嘴角就忍不住微微上扬。

沈翊靠在他怀里,关了灯,终于没那么害羞,小声嗯了一下。

彩蛋孕晚期的老婆大人

评论(12)

热度(15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